晚上吃飯我居然遲到阿雲打電話時還在捷運 上你幹嗎不坐計程車?靠腰不知到捷運比計程車快嗎?進了餐廳阿雲介紹她父母跟堂哥我叫她們先點先吃父母客套一下子後老爸開口了我們阿雲說你對她很好(我對每個女人都很好ㄉ)我說是阿ㄚ你們是當朋友行還是男女朋友我說很好的朋友阿其他隨緣了你還上班嗎?出門都要帶這麼多東西媽?從頭頂打量到我穿的靴子還在上班嗎?我說我平常就這樣約會也是不信你問阿雲她旁邊的堂哥開口ㄌ,有帶槍嗎?(幹林北又不是條子)我說沒帶說著掀開上衣讓他看我後腰的槍套堂哥又說了你是記者ㄛ ? 記者怕啥你知道嗎?我說不知ㄟ她說怕我門兄弟(一開始就怎樣)我說幹!林被在牛埔住三十年了打聽看看?說完跟他爸媽說失禮歹勢不該講粗話的她爸臉上有ˇ沒三條現我不知道?她爸又開口了不過聽說妳們差十幾歲甘好我說看緣份了一邊說一邊手機上網看些網站我說都要上119即時網有事隨時要走人的說完開始聊些有的沒的我肚子也餓了昨天剛繳完卡費今天又要開這攤阿雲給你爸記住一邊吃一邊從手機當後照鏡看她們看我全身打量我的表情還没怕到算膽頭真在說著談些我的工作當把當年勇搬出來說了她爸說你都不會怕ㄛ我說在屍體旁吃便當都過了還有啥好怕的接著問起我的家庭我的經歷旁邊人一堆我只講些簡簡單單的問我的家庭也大慨講了一遍阿雲只在旁邊一邊吃一邊說我有多壞堂哥在旁邊則有一没一搭ㄉ聊著再來應該是没啥重點了看來她家没有人再用FB的不然我幹嗎?不會不知道的~她爸說你對阿雲覺得如何~我當然趁機噹了回去吃完差不多了她家人說要付帳但沒人伸手拿帳單我拿了帳單跟阿雲說,先借兩千錢不夠才帶兩千不到這家又没刷卡阿雲還說要還我ㄛ夠三八的難怪四十了還嫁不出去今天純粹是來嚇她們家長的她爸媽晚上住三重親戚家,我說等下去紅樓喝咖啡她爸媽說怕睡不著當然我跟小雲的算帳時間了了餐廳送她們上計程車我們相視一笑~~喝咖啡去了我說晚上去陪你爸媽。順便問下對我感覺如何育知後視如何~我也正在等她的回應~不過可以預知結局~她爸一定說女兒再慢慢找好了
果然幾天後問他父母對我的看法。他爸媽說我人不錯。就是外表如何如呵。他跟他爸說要嫁就要嫁我結果是他爸說只要不跟我結婚他也不會逼他相親了
其實我只純粹幫朋友的忙阿雲也演出一齣苦肉計如此而已拿我嚇人還蠻有用的。(三年前的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ft.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