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時,遠見雜誌「2015兩岸經濟論壇」,張榮發 國際會議中心1101室(台北市中山南路11號11樓)。

--10時50分,南山高中女籃隊成立儀式,南山高中 體育館。

--11時,傳藝中心成功媒合戲曲新苗與職業劇團, 架接職業生涯的第一哩路(文化部長洪孟啟),華山小 客廳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中四館2樓(台北巿八 德路一段1號)。

--11時,藝人安鈞璨公祭,台南市殯葬管理所明德 廳(台南市南區國民路268號)。

--13時30分,2015中華職棒明星對抗賽茶敘會,中 華職棒聯盟會議室(台北市八德路三段32號2樓)。

--13時30分,主播張珮珊出席「疼我們的孩子 也 愛您我的心」安心成長公益記者會,台灣世界展望會台 北總會(台北市民生東路4段133號6樓)。

--14時,國立臺灣博物館與國立臺灣大學博物館群 館際合作協議書簽署儀式,國立臺灣博物館大廳(台北 市襄陽路2號、228和平公園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ft.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