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娛樂:

--8時,「蔻蔻早餐」主持人周玉蔻專訪民主進步 黨籍立法委員陳其邁,Hit Fm 台北之音(台北市杭州 南路一段15-1號1樓)。

--13時,I戲YOU戲劇節「監獄TWO」媒體採訪(郭 子乾、王彩樺、姚黛瑋、楊凱涵),Marula coffee( 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華山文創園區金山南路 側的入口第一家店)。

--13時,「子曰」董陽孜作品展媒體見面會,誠品 信義店6樓展演廳(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6樓)。

--14時,「周杰倫的床邊故事」發片記者會,台北 W Hotel 8樓風尚廳(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10號)。

--14時,小小兵瘋狂世界展銷會開幕記者會(納豆 ),高雄駁二藝術特區P3大勇倉庫舞台區。

--14時,「吉卜力的動畫世界」特展開幕記者會, 華山文創園區藝術大街(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 )。

--14時,Ora2「我的魅力宣言」通路活動(李國毅 ),台北新光三越南西館三館1F廣場(台北市中山區南 京西路15號)。

--18時35分,中華職棒 Lamigo桃猿vs.統一 7-ELE VEn獅,新竹棒球場。

--19時30分,正聲廣播公司「今聲難忘‧愛相隨」 演唱會,台北國父紀念館。

--21時,Vidol x 1989一念間「這一秒 我們都在 」見面會(蔡黃汝、張立昂、邵雨薇、孫沁岳、張捷) ,三立三樓文創劇場。

七、社會:

--9時,警政署舉行「2016警政治安策略研討會」 ,警政署大禮堂(北市忠孝東路一段7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ft.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