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娛樂:

--13時,八三夭「倚天屠龍記」百萬下載慶功見面會,super 346 Live House(台北市中山區伊通街1號,伊通街與長安東路交叉口財神廟旁入口)。

--14時,「我們這樣拍電影」特映會(小野、李行、朱延平、魏德聖、王小棣),光點華山電影館(15時30分映後座談聯訪,台北市八德路一段1號)。

--14時,「書店、作家與社會的相對論代」書店裡的影像詩 第二季:島讀講座(駱以軍、楊富閔、譚端),華山光點二樓多功能藝文廳(台北市八德路一段1 號,捷運忠孝新生站)。

--16時,「2016 慢慢說樂團MURMURSHOW。誰是我的SOULMATE」演唱會總彩(許哲珮),三創生活園區5 樓CLAPPER STUDIO(台北市市民大道3段2號5樓)。

--17時,中華職棒義大犀牛vs.Lamigo桃猿,桃園國際棒球場。

--17時,中華職棒統一7-ELEVEn獅vs.中信兄弟,台中洲際棒球場。

--20時,英國搖滾樂團Suede演唱會,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ft.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