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當大家在台南控窯我正在台北出一項MIB任務.當時我去找個在分 隊值班的兄弟.正在泡茶聊天剛好一個學校剛畢業的學妹在辦公室值班.我正在吹我的事蹟,警鈴聲響...「為民服務地點.....出動16車人員兩名到達回報」...正好是我跟兄弟想到陽台抽煙馬上收起,說一起去吧反正我也穿制服,下樓衝上車三人直奔現場,據報案者稱家理有可怕的怪物,一路上跟兄弟正猜到底何物,還好過年北市人車稀少我們也在兩分半鐘到達現場,按報案地點的電鈴無人回應,無線電回報勤務中心指示屋主不敢開門,叫我們用電話跟她連絡,打電話給屋主是個女性說他不方便,我們只好按二樓的電鈴解釋我們要上三樓處理案件,上到門口屋主還是不敢開門,還好我們有工具,但破門要經屋主同意,屋主說好.但我們覺得找管區或里長到場比較好,因為我們以前碰過屋主說可以破門,結果不認帳要我們負責賠償,所以有管區警員或里長較有保障,因為沒立即危險可以等里長到達,破門進入後只見一個女人站在沙發上我問甚麼怪物,屋主說是很可怕的東西,這時兩隻蟑螂在地板跑來跑去,女子驚叫著就是這個當時我們三人想笑不敢笑,我跟屋主說跟妳借個拖鞋好嗎?女子指了指門口,於是我拿著拖鞋悄悄的逼近,一隻當場啪的一聲當場幹掉,另一隻則不顧江湖道義的逃逸無蹤,我跟女子講人說「蟑螂怕拖鞋」下次如果碰到蟑螂請比照辦理,接著用報紙抓起那隻奄奄一息的蟑螂,跟這隻ㄍㄚㄓㄨㄚ曉以大義,道德勸說別出來嚇人了,就此歸隊,我兄弟問這報告怎麼寫,我告訴他說,就寫「為民服務破門進入格殺蟑螂一隻,另隻桃逸無蹤,並傳授給屋主蟑螂必殺絕技之拖鞋用處,報告請寫出動警消兩名義消一名」PS:16車是消防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破門
    全站熱搜

    shaft.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