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稿)

 

《巡弋狙擊手》不但請到《藥命俱樂部》金牌製作群聯手打造,還由《變形金剛4:絕跡重生》王牌攝影師阿米爾默克利(Amir Mokri)擔任攝影,更有《駭客任務》三部曲剪接師札克史丹堡格(Zach Staenberg),以及《明日邊界》配樂師克利斯托夫貝克(Christophe Beck)為本片撐腰,製作陣容相當堅強。演出陣容方面,除了奧斯卡提名男星伊森霍克飾演空軍上校,更有老牌硬底男星布魯斯格林伍德(Bruce Greenwood)飾演指揮官,以及《X戰警:第一戰》珍紐瑞瓊斯(January Jones)與柔伊克拉維茲(Zoe Kravitz)共同演出。

 

值得一提的是,有別於伊森霍克過去幾部電影中,稍嫌頹廢的蓄鬍形象,這回他為了飾演飛行員,也把鬍子給剃了,面容可謂非常清爽,簡直年輕了十歲,再配上帥氣制服,整體造型更被國外媒體捧翻天,力讚他有當年湯姆克魯斯在成名作《捍衛戰士》中的英雄風範!他以頑強中帶點脆弱的演技,將失魂落魄的軍人心理詮釋得唯妙唯肖,也讓本片在2014年威尼斯、多倫多、翠貝卡等國際影展上發光發熱,廣受外媒好評,公認本片是他繼《年少時代》後,又一大放光彩之作!

 

這部以人性與勇氣撼動人心的《巡弋狙擊手》,即將在65於台灣上映。故事描述911恐怖攻擊之後,美國與阿富汗的塔利班政權展開長期對戰。空軍少校湯米(伊森霍克飾演)原是在中東戰區駕駛F-16戰鬥機的飛行員,之後轉任無人戰鬥機駕駛,只需身處拉斯維加斯的總部房間裡,動動手指便可從遠端遙控塔利班戰事的進行。不過螢幕上一幕幕的殺戮畫面,以及渴望重返飛行的心情,都讓湯米的內心無法再繼續保持冷靜。他每天工作12小時,然後回家與妻小共度剩餘的12小時,平靜生活竟讓這項工作猶如打電動遊戲。這讓湯米不禁捫心自問,這些反恐任務的意義究竟何在?他所製造出來的恐怖份子,是否比他所殺害的還要多更多?而這場戰爭,是否永遠也沒有結束的一天?當他與組員必須為美國情報局CIA執行更具道德爭議的任務時,湯米和戰友的內心開始陷入更嚴重的天人交戰。欲知電影最新消息,歡迎上電影官方部落格http://cciitw.pixnet.net與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cii.com.tw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ft.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