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4專案中
記者大家都繃緊神經的
注意每天的變化
就算休假
也隨時有被叫回公司的準備
最精彩的就是五常街追補
從一個警察殉職
大家都同仇敵慨
準備抓不到也要當場格斃
那天五常街現場除了警察各單位都調集精英到現場
現場除了警察
媒體記者SNG車攝影擠滿現場
還有看熱鬧的民眾也不比警察記者少
就在追補一個下午五常街龍江路一帶制高點也站滿警察
媒體跟看熱鬧的
最後林春生自己幹掉自己
據說他們當初約定好
跑不過躲不過就自殺
當天記者都一堆故事
小葉說他那天臨時被叫去支援
中午沒吃飯
剛好那邊有家麵店
他跑去麵店叫老闆煮碗麵
肚子餓死了
老闆說我要關門了
等等子彈亂打我無加綏
小葉拜託老闆煮碗麵真的很餓
後來老闆麵煮完就閃人了
說ㄔ飽要走們幫我關好
我則是在現場一面找掩蔽
還跟支援的消防隊員說躲好
今天狀況不一樣
我想保了一千萬意外險
如果萬一家裡就爽領了
後來忽然傳出巨響
大家想開幹了
原來是一個警察為了追補
在頂樓追嫌犯
嫌犯跳過防火牆到對面公寓
(電影常演這個)
警員裝備太重跳不過墜樓
現場救護車同仁馬上推擔架過去
檢查傷勢初步推出來就醫
後來確定林春生自殺
其他嫌犯跑掉
詳細搜索後收隊
記者也趕回去發稿
(當時還沒即時)
我也累翻了坐計程車回家
我在巷口鄰居就說
你有夠勇ㄟ你不驚槍子
然後整條巷子認識我的
都問些有的沒的
好不容易哈啦完了
回家我媽看到我
一付不屑的眼身
我以為我媽會痛哭流涕
原來電影演的都是騙人的
過幾天
我媽去碧霞宮回來
說很多信徒都問我媽
你子不驚死足勇ㄟ
後來想想
那天如果對幹掛了
有很多兄弟可以作伴
因為我旁邊也是一堆攝影
從那次之後
現場就開始圍封鎖線了
幹!!我也很怕死的好嗎?
(前陣子跟同業吃飯聊到這事,電子媒體的黃金時代就是在那段日子,全國都緊盯電視關注案情,收視率也因此居高不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ft.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